月光炒饭饭

吸食一下主线十一十二章

  

(剧透警告)




  

——————————————————


  柳生哥!柳生哥!(尖叫!!!)


  无期迷途是一款我的问题!!!


  柳生哥你好几把会写!!!!(尖叫)


  对不起,龙与天空岛的时候是我说话大声了!!!(尖叫)


  柳生你好会写啊啊啊啊!!!!(尖叫)


——————————————————

  

  局长真的是好用的道具呢(贬义)

  

  到处都有刁民想利用爷。


  你们流民寨(指指点点)


  你们流民寨!!!(指指点点)


  首先一上来就要爷下矿送死。


  你们流民寨送死还想拉着爷和爷的女儿们一起下矿送死是吧?!


  真就拿着你们那虚假的希望去拉着小孩拉着爷拉着一帮人拉着爷的禁闭者们一起去送死是吧?!


  其次,爷去塔塔开的时候,把女儿们寄放在你们那,结果把人给看丢了我艹。要不是有科希在,我的赫卡蒂就下矿送死了啊啊啊啊你们锈火怎么看孩子的!!!!


  最后,


  于连,亏我还以为你有脑子。


  你妈的,发个讣告,掀起暴动,然后自己靠别人施舍的力量去和骸,(同归于尽,吗?),留下一堆烂摊子我艹。


  塔兰,你解释一下,你解释一下!!!局长!为什么!变成了!植物人!!!你小子!!!为什么局长变成植物人后就可以变成禁闭者制造机?!!!


  你们制造了那么多禁闭者那么多暴动,最后,有什么用?!?!


  局长就是太正直了。结果这份正直反过来被利用。但凡局长有一点私心,但凡局长有一点私心。也不至于被刁民拿捏住这份正直最后沦落到植物人的下场。


  局长在流民寨从始至终的行动就是为了消除狂厄,结果好吧,从执行官到流民寨,每方势力都利用到了局长。只有局长受伤的世界达成啦啊啊啊啊啊


  但凡有点私心,谁能驱使局长去做这些不得好死的破事啊!!!


  真的,看不懂,看不懂你们最后的操作。辛迪加暴动了,你们想要的就是这个吗?!


  啊?!


  于连是是要和骸同归于尽的时候顺便给自己找一帮子陪葬品吗?!


  你都保护了什么?!你都复仇了什么?!倒是去炸涅槃集团啊!

(闭眼)

  局长明确说了,她的计划和下矿送死一样希望渺茫。

  真的是在拿自己的命去替流民寨博一个未来,她甚至不敢带上赫卡蒂和海拉。

  结果,

  孩子你们给我看丢了

  人被你们做成禁闭者制造器

  累死累活最后被自己要救的人背刺。

  


  被狗东西气晕。



  

  

  

  

  海拉我的关键时刻靠谱小老公,海拉,海拉!关键时刻从不吊链。审查安抚九十九,美术馆安抚emp,主线安抚赫卡蒂。海拉,我的宝!


  赫卡蒂!赫卡蒂!赫卡蒂啊啊啊啊!锈火涅槃执行官你们!要是赫卡蒂因为这场情绪失控被梦魇反噬,你们全都有罪好吧!!!她一个孩子她就要承担这些。


  科希,(更新前没有抽到科希,后悔,总之就是后悔)孩子们的守护神,靠谱,真的好靠谱,那么清醒而又怀有一份无法舍去的善意。(闭眼)

  锈火你们把孩子养成战士是吧。科希,你做得好,你做得好。再不带着孩子们逃离锈火,那帮孩子真的就会和矿底那个要为父母报仇的孩子一样。

科希,科希,孩子们的守护神,那帮大人个个都没有你靠谱,去学校不如去流浪儿。你看看那个矿底的孩子,空有一腔愤怒,他能做什么?他只能为了毫无意义的东西不明不白地送死。

  

  渡鸦,虽说是难得的锈火之光,是个不错的老师。但是于连发癫的时候你管管他啊!你的通讯鸦呢?!你管管他!!有空教科希倒是抽空管管于连!


  不过一开头写的新闻标题还是蛮乐的,批准你去uc部上班。


  x,怎么说呢。让人感觉到恶寒。如果帕尔马给人的感觉是粘稠的恶心和傲慢。x真是让人,恶寒。被她害了后,既不是愤怒也不是怨恨,有一种在和披着人皮模仿人类的东西对话的感觉。又或者是,从她的视角来看,其他人不算人类?



  柳生,快把下一章端出来,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评论(36)

热度(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